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紫丁鱼——细数走过岁月

时间,只有被静止才能被理解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  

2016-04-22 22:37:2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生活总是很诙谐幽默,给你一点阳光,灿烂一会儿,然后一盆冷水临头浇下,让你知道什么是现实。不要幻想,不要期待。
顺着京广南下的天气,就暗合了前面所述。
旁边的小女孩坐在妈妈身上看巜粉红猪小妹》,我听了一路的歌,窗外的风景不停变化,北方的大平原上小麦长势喜人,南方小山重叠,我想起第一次去高三学霸家时的情形。运姑娘的家在我从未去过的山里面,相对我们被田野包围的家园,那里封闭而又冷峻,零散地住着些人家,房子都在山旮旯,晚上静得可怕。在我们班一直名列前茅,可是越到高考越看出她的紧张,整个人的神态都像紧绷着,完全没有我的洒脱。我们去了以后,她自嘲,现在知道她的性格怎么是这样子的吧?是,目力所及之处都是障碍,眼界自然无法开阔。等接触的人多了,我才愈发认同这种观点。小地方,小格局,心如环境一般无法坦荡。当然,家庭的熏陶也尤为重要,情商很大一部分源于此。我时常佩服有些人在人际交往中八面玲珑、如鱼得水,相形见绌之下,怎么也学不会。人家成长的环境就是不一样,就算是学渣也无所谓。
回到下雨的城市,像是一个流浪汉。

让自己更加强大些。
晓莉说的,放在我身上很合适。一路越挫越勇,这才是我最爱的自己!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2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