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紫丁鱼——细数走过岁月

时间,只有被静止才能被理解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春·归  

2013-04-01 14:20:42|  分类: 行走记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、last week

匆忙回归,回到熟悉的大院,看到熟悉的人们,还是从前的模样,改变的是快速的节奏。

上周一下午,临时接到通知回公司开会,从此开始我连轴转的日子。

周一晚上写稿到凌晨一点半,周二晚上开会到九点,周三晚上写材料到晚上十点……

痘痘迅速冒出来了,身体马上出现各种不适的反应。

快节奏的生活,让我觉得充实,每写完一篇,顷刻间成就感骤升,过程中觉得精力非常充沛,全身都充满力量。但往往前一项工作还没有结尾,马上又来下一项任务,我需要时间,需要给自己一点空间,好好整理,整理过去所完成工作的程序、意义、得失。

 

2、today

中午,我还在和同事边吃饭,边神侃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时,主任一脸严肃地找到我,说电话没人接。叫上我,赶紧走,饭盆都没来得及洗。

得到的是一劲爆消息——准备出差,明天!

好吧,那就出吧,反正是我的事情,一起搞定最好。

亲爱的还在贵州出差,我呢,马上要去江西。有点心疼我那可怜的妞,刚刚经过了一阵的肠胃不适,接着要断奶,接着是妈妈出差……

 

3、我要利用一个下午的时间:a、把事迹材料推到重来,至少要出新框架;b、要搜集资料,做好采访前的准备;c、准备另外一篇,预计一整版的通讯素材。c可以暂缓,ab同样紧张。

 

回头看,生娃后的11个月里,我经历了3个月的休假,3个多月的公司上班,4个月的助勤,变化真的快!神啊,给我力量吧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0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