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紫丁鱼——细数走过岁月

时间,只有被静止才能被理解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年的情人节  

2012-02-20 09:01:24|  分类: 绣坊宝贝窝的幸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其实对情人节已经没什么期待了,逐渐沦为“三围”女人的自己甚至没有什么追求,婚姻生活让我觉得很踏实,肚子里的小家伙一天天长大,不用想太多,恬淡地等着上班下班,日出日落,挺美好~

下班时分,他说,我给你买了一根大葱,我想起了近期出名的那个菜市场大妈唱的歌【送你葱】,哭笑不得~

我以为他真的给我买了一根大葱,顺其自然地想到晚上可能是包饺子吃。结果回到家,他给我买了一束粉色的玫瑰,11朵。虽然嘴里假惺惺地说,干嘛买花,不如请我吃一顿好的,心里依然很美。女人,从内心总渴望被重视。2012年的情人节 - 紫丁鱼 - 细数走过岁月

LG说他上班回来走了很多路,干了很多活,装了有线电视,叫了一桶水……看他那样,本来想去超市逛逛的念头也只能打消。他切好菜,说去外面买排气扇和吊扇,我就在家煮饭、炒菜,等着他回来……
晚上,我们一起去宿舍把水电费缴清,退了房间和钥匙,栽了一棵树,帮他把满是树汁的衬衣洗干净。
晚上睡觉,我问他,为什么给我买花呢?他说,这是你当母亲前最后一次情人节~没想到,我那憨憨的老公偶尔也会浪漫。
2012年的情人节这一天有着特殊的意义,我彻底搬离了住了三年多的单身宿舍,LG在我们新住的房子前面栽下一棵树,收到了LG送的玫瑰花,宝贝在长大,平淡的日子被注入了不一样的讯息。

2012年的情人节 - 紫丁鱼 - 细数走过岁月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9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