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紫丁鱼——细数走过岁月

时间,只有被静止才能被理解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想留一处私语地  

2011-09-09 11:48:27|  分类: 情感天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八卦无处不在,我们已经厌烦,想留一处私语地,说说自己的心事。

小宝的到来有点突然,我还在一旁为自己近期的成长沾沾自喜,家里的另一位最先发觉,有点紧张,有点兴奋,有点茫然,有点不之所错。鉴于之前被八卦的经历,我们都选择不说。庆幸的是,经过几次艰辛的学车之后,驾照终于在8月22日顺利拿到。前面的几周过得很平常,我跟没事一样,一样去工地,一样该做什么就做什么,只最短的时间内把防辐射的衣服买回来了,在办公室就穿一下,出去就脱之而后快。

只是6th week 过得有点艰辛,反胃,不停地反胃,前一秒说想吃的东西下一秒就没了兴趣,就在昨天,为了所谓选举,坐车晃晃去了集团,我顺道去了报社拜托了2位老师,再去见了安提,回来11点多了,终于把早上的米粉和牛奶一吐而光,真是经不起折腾。我也在想,这样的过程,可能是让我们理解自己母亲的孕育自己的不易。

中秋回家的计划落空了,DDD想的是陪爷爷过生日,可是三天的假期,路上就要2天,我怕自己经不起折腾。再者,下旬我还要赴长沙讲课,为了避免太多舟车劳顿中秋还是呆在广州的好。之前还买好了29日飞Peking的票,考虑过年不方便,亲爱的又想家想兄弟姐妹和父母,我不忍,坚持这个假期去,刚好那边天气也还好。可是现在这状况都不知道能不能坚持。

这几天估计自己是瘦下来了,什么都不想吃,连着几天早上就喝点稀饭,还辛苦LG提前一小时起床,昨天晚上也就喝了一点点汤水,用睡眠弥补了不适。身体的不适也严重影响了心情,有种万念俱灰的感觉。可是理智告诉自己不能如此消沉,于是改变,今天上班,不想任何有关考试的事情,不处理工作的问题,休息,找点舒缓的音乐听听,网上买了2本书,再找了一点别人的经验文章看,我想小宝应该很感觉到我的努力。

很多天没好好写东西了,其实这又何尝不是一种改善心情的好方式呢。

每个人的心情都一样,比起谷的兴奋,和三琴的羡慕,我似乎更多的是无动于衷,什么都不想考虑,什么都不想计较。而过多地关注自己的感受,可能又有反作用,于是,我想着转移一点注意力吧。

请教了不少过来人,每个人的反应和感受都是不一样的,比如我那傻傻的小姑一点感觉都没有,可是嫂子却是吃啥都吐,海燕姐姐说她的症状一周就过去了……年龄不小的我们,面临这样的事情的时候还是手足无措的。

估摸着从秦皇岛回来可以去建卡,可以去检查,可以去拿证了。我的企法顾问考试,经济师考试,可能都要受影响了,不过没关系,小宝的健康最重要。

慢慢地听着音乐,难受的感觉好像随之减少了些许,希望这种不适能早点离我们而去,加油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