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紫丁鱼——细数走过岁月

时间,只有被静止才能被理解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五月的尾巴  

2011-05-27 09:33:32|  分类: 绣坊宝贝窝的幸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虽然,五月并不是一个轻松的月份,虽然要面临各种各样的考试,虽然大肚肚还是一周至少有2天都在飞机上,虽然……

可是,五月依然凉爽,依然有玉兰花香,依然可以看到芒果一天天的成长……

而且 ,最让人高兴的,我和大肚肚的婚宴就在5月1日五月的尾巴 - 紫丁鱼 - 细数走过岁月

1、小团圆

周一,大肚肚回家,我为了准备了三道菜,自认为可口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道 不知道叫啥名好

五月的尾巴 - 紫丁鱼 - 细数走过岁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道  红烧牛肉

五月的尾巴 - 紫丁鱼 - 细数走过岁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合影一个

五月的尾巴 - 紫丁鱼 - 细数走过岁月

 

最后,按照惯例,来个拍照仪式再吃,感谢上帝赐予我们美食五月的尾巴 - 紫丁鱼 - 细数走过岁月

五月的尾巴 - 紫丁鱼 - 细数走过岁月

 
2、小别离
周二,大肚肚的在广州的挚友要赴京工作,我想,今后,在广州这个城市,没有如zhang一样晚上邀他出来吃拉面、有事没事电话骚扰,偶尔一起吃饭,偶尔到我家玩的朋友啦。这次,感谢,并祝福MR Zhang,希望他能尽快稳定下来,早点结婚生子,了却父母愁白头的心愿。
那个,一心想回北方的爷们儿,终于如愿以偿了。
 
3、小日子
周三、周四,俺们继续过着朝八晚五的生活,晚上回家做饭,开始一天天刷新做菜的记录——周三,3人,5菜,周四,3人,6菜一汤,L师兄的战斗力越来越强,他说他是“放”出来的,项目的生活,尤其是小项目的生活确实有点苦。
撑着~\(≧▽≦)/~啦啦啦!
据说周五晚上,俺们家又是聚餐,好吧,候着!
唯一让人欣慰的是,我们三个人(还有赴京的帅哥)一起考的职称英语,zhang56,大肚肚60(把他得意得不行),鱼84(我想,应该90分才好,毕竟全是选择题)。
周六要去学车,2号最后一门,路面考试,fighting!
周日,要去考试,国考,当然不是公务员啦,可是依然裸考,我的研究生进修班将要划上句号了,可是偶的学位证书获取遥遥无期!
来不及说爱你,中大!
 

五月的尾巴 - 紫丁鱼 - 细数走过岁月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2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