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紫丁鱼——细数走过岁月

时间,只有被静止才能被理解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紫丁鱼的自白  

2011-02-22 22:05:28|  分类: 绣坊宝贝窝的幸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不是学车,我不会那么深刻地认识自己的劣根性。

从报名开始就是一波三折,honestly,学车压根不是自己感兴趣的,但也这么半推半就报名。

没有选择家门前的驾校,每次学车至少花三小时在路上,周末要上课,偶尔不上课睡懒觉的机会都被剥削了,我极其不情愿。

一来学非所愿,二来路途遥远,三来对方向不敏感,入门非常慢,导致学车很吃力。

 

不是学开车,我不知道自己有多任性。

每次,不愿早起,几乎每次出门都是带着情绪的。

甚至干脆浪费在无谓的争执中。

 想尽办法抵触。

 

不是学车,我不知道自己有多依赖大肚肚。

头两次去,连方向都摸不准,俺们有才的教练,都叫半熟的徒弟教更嫩的新手,自己一边打牌去了,不讲原理,不练基本功。

告诉你点在哪里,改打多少,其他自己摸索。

年前,大肚肚陪着练了一次,指点了一番,感觉进步很多。

年后一去,全忘光了,教练场一个90后帅哥,自己在捣鼓,我问他,丫的,说自己是第一次摸车,彻底晕菜,求助大肚肚。

一个多小时以后出现,我的心终于踏实了。

偶尔说得重了,我很是不悦。

回头想,这个过程中,他要听我发牢骚,还要忍受我的无理取闹,不易啊!

 

不是学车,我真的不知道,我是这么在乎他。

桩考,一次性过,第一个给他发信息,大肚肚也在第一时间打电话给我。

如果不是学车,我真的没感觉到,我们是如此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了。

 

要加油,要一直这么幸福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7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