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紫丁鱼——细数走过岁月

时间,只有被静止才能被理解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春节归来·之一  

2011-02-16 10:18:04|  分类: 行走记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鱼回来啦~~~

2月14日,情人节,凌晨,我和亲爱的抵达小窝,此行,感触良多。


下班后和亲爱的一起逛街、吃饭,他坚持要给我买玫瑰,我看太贵,幽幽地说“换个时间买,也是一样的”


 此行,见到公婆、弟弟妹妹,陌生感渐渐淡出,被那朴实的亲情包围着,我知道,我的生活从此要和他们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了。

1月29日,我们飞抵沈阳,这是我去得最北的城市,终于到了东北那嘎达春节归来·之一 - 紫丁鱼 - 细数走过岁月

晚霞,在天空中是一道别致的风景

       春节归来·之一 - 紫丁鱼 - 细数走过岁月

一路北上,在广州,还是花红柳绿姹紫嫣红的,往北走,就明显感觉到不一样了,地面上的河流都结冰了,呈弯曲的乳白色

春节归来·之一 - 紫丁鱼 - 细数走过岁月

到达沈阳,傍晚6时,春节归来·之一 - 紫丁鱼 - 细数走过岁月天已经黑了,貌似比广州黑得早哦!不见雪花,寒冷开始侵袭,机场的自来水是冰冷刺骨的春节归来·之一 - 紫丁鱼 - 细数走过岁月

第二天,大肚肚办完公事,离我们的火车发车时间还有7个小时,在网上搜罗了一圈沈阳好去处,很想去故宫,也想去棋盘山的冰雪大世界,怕时间不够,最近选择东陵公园。

 

门前,已经有了浓郁的春节气息

 春节归来·之一 - 紫丁鱼 - 细数走过岁月

找了一处雪地,制造出冰天雪地的感觉,其实,雪已经下过不知道多久了春节归来·之一 - 紫丁鱼 - 细数走过岁月,上面有了一层灰尘

春节归来·之一 - 紫丁鱼 - 细数走过岁月

 

我的脚下,其实是一汪湖水,只不过表层覆盖了厚厚的冰,晶莹剔透的

 春节归来·之一 - 紫丁鱼 - 细数走过岁月

 

东北人很善于利用他们的冰雪资源,前面的湖面上有爷爷带着孙女儿滑冰,这幅照片是雪堆积的小山,后面有人在滑冰,躲在貌似废旧汽车轮胎的工具里,被人一推,从“山顶”到湖面,刺激至极春节归来·之一 - 紫丁鱼 - 细数走过岁月。可以PK广州的长隆水上乐园,不同的是一个在冰上,一个在水上。

春节归来·之一 - 紫丁鱼 - 细数走过岁月

 

皇太极,一袭戎装,英勇神武的样子,很神气春节归来·之一 - 紫丁鱼 - 细数走过岁月

春节归来·之一 - 紫丁鱼 - 细数走过岁月

 

深宫大院里,一派肃穆,“视死如生”,故,历代君王对陵寝煞费苦心春节归来·之一 - 紫丁鱼 - 细数走过岁月

春节归来·之一 - 紫丁鱼 - 细数走过岁月

 

最值得称赞的是,冬泳的那群爷爷奶奶辈春节归来·之一 - 紫丁鱼 - 细数走过岁月他们每天都去,还给自己限定时间。有一个老奶奶七十来岁,和老伴一直坚持着,我看着都哆嗦,自愧不如春节归来·之一 - 紫丁鱼 - 细数走过岁月

春节归来·之一 - 紫丁鱼 - 细数走过岁月

 

离开沈阳,要去亲爱的老家了~~~~~春节归来·之一 - 紫丁鱼 - 细数走过岁月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7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