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紫丁鱼——细数走过岁月

时间,只有被静止才能被理解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旅途被困  

2010-06-01 21:13:57|  分类: 行走记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六一儿童节,我被迫困在旅途。

昨晚11点49柳州的火车,K843,理论上,到广州的时间是中午12点18分。

晚上12点28上车,一觉醒来,早上7点多,居然还在柳州到来宾的区间,此时,列车广播——旅客朋友们,因暴雨造成前方线路故障,列车晚点七小时,发车时间未定。因列车晚点给您带来不便,我代表铁路部门表示道歉。

大约一小时后,广播——@#¥%%……列车大约40分钟后发车。

过了很多个40分钟,车开了大约20分钟,到了来宾车站。

已经是午饭时分,我到餐车吃饭,做好长时间的心理准备。

领导说,实在不行,下车,返回柳州乘坐晚上十点的飞机。

车长说,前方水淹路基,等水退即可发车,若无紧急情况,继续等待。

此时,几节卧铺车厢没有开水,只有软卧处才有,厨房的列车人员下车拎水做饭……

为了避免折腾,吃过饭,静观其变。

期间领导、同事打来电话询问。

船长带着项目两台皮卡车、两台挖掘机去抢险,据说焦柳线某段小型塌方。

我请求他现场拍照,他回来消息,说不定赶到时已经处理好。

我们的车子在15点10几分终于开动!

手机报里,广西暴雨造成学校千人被困。

我到广州的时间,或许是凌晨2点半,总归还是有希望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4699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