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紫丁鱼——细数走过岁月

时间,只有被静止才能被理解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亲爱的不在身边  

2010-12-08 18:33:38|  分类: 情感天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亲爱的出差了,去了沈阳,刚收到他的电话,平安到达,放心了。今晚,我完全支配自己的时间和小小的空间,不用做饭,放肆地吃零食。

回家,就把电脑打开,放上音乐,虽然往常也这样,但是今天,我不想把音乐停下来,音乐休止的瞬间房间只有自己一个的声音。

年底了,事情多起来了,我开始头顶冒烟。

今天收到消息,后天,出差。天,我家大肚肚明晚才到家,后天就轮到我了,好在现在还没有BB!

又到年终,我是该好好总结这一年的得失,还有这一直忙忙叨叨的状态该怎么改变。

生活节奏很快,永远有忙不完的事情,仿佛只要自己停一步,就会被落下很远。

驾照的学习一直停顿,周末的课不能去上了,小组作业还没有完成,这是学习。

光顾着写稿子,还没有统计完全,上季度的稿费也还拖延着,办公室里的报纸成了几堆,还有总结没写,还有支部的报道没清理……这就是工作。

家里拥挤不堪,刚稍事整理,还看得顺眼,爷爷、爸妈、哥嫂侄女元旦该回家看看,不然过年去了东北,还不知道要隔几个月才能见着;过年去东北,什么都没准备,也不知道会遇到些什么发生些什么,没谱。这就是生活。

经常发牢骚,想当全职家庭主妇,仅仅是为了宣泄,为了心里的一时之快,现实根本不允许,我也不忍心看大肚肚一个人为了生计奔波,哪怕是再小的力量,对他也是一种支持。

压力侵袭着自己,内心的,与外部比较而来的。

到底,我还是不能免俗。

想做的事情很多,看看题库考试过了没有,明年要考国考,还想绣美美的十字绣,装点舒适的新家,想给几个小小的女娃买漂亮的衣服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4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