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紫丁鱼——细数走过岁月

时间,只有被静止才能被理解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冬至  

2010-12-22 22:48:53|  分类: 情感天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冬至,在老家从来不被当成是节日。上大学后才知道,北方有冬至吃饺子的习俗。而在广州,则有“冬至大过年的说法”。

大肚肚昨天说,领导派他出差,今天去,明天回。这意味着,晚上我一个人在家,打算煮饺子吃。

大肚肚飞成都了,亲爱的安提叫我去吃饭,过去过节,我欣然答应。因为读书,因为个人的时间占据比较多,周末都没很少去,在一起的机会也变得越来越少。

广州单双号今天解禁,下班时间,车子在路上艰难地挪动。

奶奶准备了汤圆,做了好多菜,像过节一样隆重。

吃过饭,看了会儿电视,我就想着要回来了,怕太晚。到公车站的时候,大肚肚打来电话,平安抵达。

路上,花掉了一个多小时。到家后,秀出新买的红色衣服,哈哈,果然够喜庆!想过年的时候穿应该挺不错,这个冬天,要去北方,一切都是未知……

还没上楼,就看见楼上的灯光亮着,很热闹的样子,宿舍楼里单身和非单身的美女帅哥在一起吃着火锅,喝着小酒,好不热闹!

稍微捡拾了有点乱的小窝,在想,什么时候才会有真正属于自己的家啊!

用洗衣液泡上大肚肚的衬衣,一会儿去洗洗,这一天又很晚了。

明天,某人要回家了,我要在家准备一顿丰盛的晚餐。

冬至过了,领导说,长大了,思想要成熟了,我只觉得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7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