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紫丁鱼——细数走过岁月

时间,只有被静止才能被理解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十一月的阳光  

2010-11-08 09:06:42|  分类: 绣坊宝贝窝的幸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十一月了,南国广州开始有点点秋意,阳光不强烈,让人乐于亲近。

最近两个月似乎更加忙碌,周末去拍婚纱照、上课,时间安排得满满当当的,工作压力大了,还要加油!

许久,没去健身,没去家亲爱的家,没去教练场学车……

唯一坚持的是学习,他会陪着我上课,效果也不一样了。

考试,题库考,决定着我能否顺利拿到学位的第一关,将来还有全国统考,还要撰写学位论文,这条路貌似平坦,其实不然。

一年多了,习惯周末的中午在校园里悠闲地行走,喜欢那里屋后的阳光,那一片片草地,让人顿生“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”之感。

中午一个人在管院的荷花池后看书,嗑瓜子,悠然自得,from school to school,我只间隔了两年,继续体会大学校园的美好。

生活随情感的稳定变得平淡,昨晚二人还谈及此。也许没有了患得患失追求时候的“乒乓战术”就会没有那么多激情,但是心里总是温暖踏实的,平静、平淡、平常亦平和。

不愿意花心思好好打扮出门,像慵懒的小猫,喜欢平底鞋牛仔裤T恤的简单舒适,不穿高跟鞋,不用担心车站与教室之间漫长的距离,赶时间了,还可以小跑几步。

你总说,我们去旅游吧,我笑你说的是去白云山,可我俩连白云山都没有同去。和你在一起,不在乎旅游的目的地。人生是一段很漫长的路,我也不能用现在的美好去肯定未来,就像妈妈说,好与不好现在说了不算,要看60年。婚姻是一场赌注,当初义无反顾,将来还得坚定地走下去,因为是自己选择了这条路!

早就安排好了,今年的重心是学习,明年上半年就毕业了,要争取pass掉全国统考和学校的一些列考试,这期间还要利用闲暇去学车、健身,明年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哦!

生活在按部就班延续中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0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